阿涉!

一个学着写文的工科生
一个自娱自乐的主页
这辈子做不了唯粉,我心系整个娱乐圈cp

记录做梦

梦见自己当医生,有一个孪生兄弟

急诊接了一个小姑娘,来的时候已经昏迷了,并且也没有家属,但是还是全力抢救了她,会诊的时候发现她得了一种很难治疗的病,并且情况已经很严重了,估计也活不过三天,因为没人支付医药费,我就把小姑娘带回去了,希望她最后的生活不是在医院里度过的。我叫小姑娘亚昕(具体哪两个字我也不知道),我请假陪她在家,她很听话,但是对于自己的事情什么都不说。后来有一天下大雪她说想让我陪她出去玩,我答应了她,我们两个就一直走,雪下得很大,路上的积雪也很高了,踩一脚鞋子都能被没过来的那种。明明我们只是在家附近,但是周围已经是我没见过的场景了,一个房子都看不到,只有远远的看到一个巨大的广告牌,就像高速路上的那种,然后突然刮了一阵大风,我抱着她挡风,但是她却没有表现出来有多冷,风小一点的时候,路边突然出现了一家亮着灯的小商店,我提议带她进去避避风,她也没拒绝,我俩走进去,里面氛围很奇怪,像是个饰品店,一进去我就看不到她了,心想可能是女孩子喜欢小东西自己去逛了吧,但是店面很小,我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她,发现店铺后门开着,我就出去准备找她,明明后门也是通着外面,但是我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在下雪,并且天也黑下来了,我走了几步就看到有一家卖街边小吃的店,我就去问店主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姑娘,店主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反而问我,曾经是不是在一个xxxxx集体高中上过学,我说对,店主说你应该去那里找她。我很奇怪,因为那个学校很少有人听说过,对外也不是叫这个名字,等我回过神来,发现又回到了那个精品店,她也在里面看发卡,我挑了一个发卡准备送给她,付款的时候她把我拉住了让我不要买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听了她的话,把发卡放下就走了。外面的雪已经停了,我们俩就很快回了家。到家之后我那个兄弟问我为什么去了那么久,我说雪太大就耽误了,他很奇怪,明明只是漂了几片雪花,哪里说得上很大。

我觉得事情很蹊跷,于是就去查我们学校的资料,结果真的查到了以前学校里有个姑娘因为家暴自杀的,但是并没有找到那个自杀姑娘的照片。第二天早上,我又把亚昕带回了医院,给她做了个全面的检查,检查结果和之前一样,不治之症,随时都有可能结束,从医院回家,刚进家门,她就踮起脚想亲我,被我推开了,她好像很落寞的回了自己的房间,但是我在她领口往里看看到了深深浅浅的伤疤,我愣了一下赶紧去房间找她,问她身上的伤疤都是怎么回事,她也不理我,也不让我看,第二天睡醒,她就凭空消失了,我给以前学校的老师打电话,才知道以前那个被家暴的女孩子也叫亚昕。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孪生兄弟,他很奇怪的看着我说,这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,你管它做什么。但是我总觉得一切都太奇怪了,并且现在那个姑娘突然找不到了,我也没办法继续去追问这件事情。

那个姑娘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是怎么回事,那天的暴风雪和精品店又是怎么回事,曾经的家暴事件和她又有什么样的关系?我越想脑子越疼,然后就醒了

等我再想入睡的时候,就梦不到那个姑娘了。好烦,这要变成千古悬案了。

评论

© 阿涉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