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涉!

一个学着写文的工科生
一个自娱自乐的主页
这辈子做不了唯粉,我心系整个娱乐圈cp

记录做梦

昨晚睡前还挺开心的,在微博一直和大家聊哥哥

但是睡觉依旧睡不好


梦见自己搞研究,有个学生,有一天一起发现了个什么奇怪东西,然后就研究了个头绪出来,突然有人闯进来 让我把这个东西的秘密告诉他,我拒绝了,我那个学生却想给,后来我把他藏起来了,第二天我那个学生就带着昨天的人回来了,然后朝我开枪 抢走了东西 ,那个人临走前还冲监控笑,晃了晃手里的抢。

于是我的灵魂去报案,用灵异事件把警察引到了事发现场,警察封锁现场然后开始破案了,我就醒了。

其实是闹钟响了

后来又睡了回笼觉,梦见舍友去演戏,还当了主角。


想写文,但是找不到灵感,叹气。


评论

© 阿涉! | Powered by LOFTER